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拜訪中聯辦

2019-08-06 11:00:21 298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會長黎鳴山、秘書長龐欣新以及副理事長馬有殷、李恩廣等一行於今日上午拜訪中聯辦教青部,獲得茍人民副部長的熱情接見。會上雙方就大灣區的發展特別是青年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

图片关键词

黎鳴山會長表示,澳灣青協的領導架構主要來自學界、商界和政界,期望透過多層面、多角度的合作實現對大灣區特別是青年發展產學研一體化的推動。本會的成立是希望為廣大澳門青年提供一個交流和學習的平台,讓他們既可以走出去又可以引進來,鼓勵澳門青年走入大灣區就業、創業,而本會將提供給他們多方面的支持。

图片关键词

龐欣新秘書長介紹,今後本會將針對不同年齡、不同界別的青年組織一些相應的活動,既有豐富多彩的實踐活動又有穩扎穩打的學術研究。除此之外,本會還將與澳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國的愛國社團合作,優勢互補,推動澳門與各地的交流和青年人自我價值的的實現。

图片关键词

茍副部長寄語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善用現有的多元化的成員架構平台,從學術界、商企界以及公務員的角度去做實事,既要同其他愛國愛澳的社團團結協作,又要辦出自己的特色。他指出現實澳門的年青人融入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意識非常的強烈,他希望灣青協可以利用自身的優勢幫助澳門青年走入灣區去就業和創業,擴大視野、提升高度,為澳門的發展和繁榮貢獻自己的力量,真正成為國家的棟樑和民族大希望。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最後,澳灣青協的兩位副理事長也就今後相關活動和會務發展表達了各自的觀點和建議,拜訪交流積極而又熱烈。會後,茍副部長與澳灣青協一行合影留念。參與此次會見的還有中聯辦教青部助理助理周權以及澳灣青協的三位理事。


澳門日報 https://h5.newaircloud.com/epaper_detail?newsid=8300232_a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