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鳴山:深入認知民族復興

2019-08-04 11:00:03 236

澳门大湾区青年发展协会

【本報消息】廣東省政協委員、廣州市青聯副主席、黎氏建築企業行政總裁黎鳴山受訪時表示,“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會等一系列活動意義重大而又深遠,新時代的青少年理應不斷了解國家取得的成就,深入認知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之路,增進家國情懷,為國家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讓愛國愛澳的精神不斷薪火相傳。

图片关键词

黎鳴山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給年輕人提供了重要的發展平台、更大的發展空間和無限的發展可能性。澳門青年人應該努力投身大灣區建設,順應時代潮流,充分運用“一國兩制”的政策優勢,身體力行,尋找新的發展機遇。

图片关键词

增國家認同感

澳門自回歸祖國以來的多年實踐已經證明,愛國愛澳傳統始終是澳門繁榮和青年實現自己理想及價值的堅強後盾。澳門青少年應當將中華民族優良傳統傳承並發揚光大,要在愛國主義的偉大旗幟下,秉持愛國愛澳理念,培養愛國、愛澳、愛家的家國情懷,不斷提升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


澳門日報 https://h5.newaircloud.com/epaper_detail?newsid=8281961_a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