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青協:提升自我勇於創新

2019-05-05 10:53:05 178

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

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會長黎鳴山表示,百年五四、百年夢想。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一百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鼓舞了廣大青年積極擁抱新時代、奮進新時代的堅定信心。

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

藉五四運動一百周年之際,在國家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的整體規劃下,為了紀念這場愛國運動,向澳門青年弘揚和承傳“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積極創新求變以及貢獻社會的承擔意識。在今次青年論壇上,多個青年社團締結為友好社團,透過簽署合作協議,為雙方青年的友好往來和共同發展提供有力支持,促進雙方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建立推動青年工作發展的合作關係。

作為年輕人感覺肩上的責任很重,一方面要虛心學習前輩的經驗,不斷自我提升;另方面要有創新思維,不斷尋求突破,與時俱進。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青年是中流砥柱,有熱情、有幹勁、有想法,如何讓他們更深入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政策,引導他們借助大灣區的平台優勢提升自我,勇於創新,不但請進來還要走出去,實現更高的理想和抱負,都仰仗出席論壇代表積極推動。


澳門日報 https://h5.newaircloud.com/epaper_detail?newsid=7313614_aomen